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海洋仪器的环境试验能力,为海洋仪器产品提供专业的浸渍试验等环境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试验背景

海水浸渍环境是海洋仪器在寿命期中经常遇到的环境,针对其划分标准试验流程和严酷度等级可以有效的评价海洋仪器的抗海水腐蚀的能力、激发仪器故障,提早实施改进措施,对国产海洋仪器的研发和生产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可考核或确定海洋仪器在浸渍条件下使用的适应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海洋仪器的环境试验能力,为海洋仪器产品提供专业的浸渍试验等环境试验服务。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试验温度

除另有规定外,海洋仪器浸渍样品的试验温度应从下列规定中选取:
a)高于介质温度27℃,适用于日晒发热后立即浸渍的海洋仪器;
b)高于介质温度10 ℃,适用于典型温差环境的海洋仪器;
c)无法放入试验箱(室)的大体积海洋仪器不考虑试验样品温度。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试验水深

除另有规定外,海洋仪器浸渍试验水深(从试验样品最高表面至水面)应从下列规定中选取:
a)1m;
b)4 m;
c) 6 m;
d)10 m;
e)15 m。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试验时间

除另有规定外,海洋仪器浸渍试验持续时间应从下列时间中选取。
8h:回收周期≤30 d的海洋仪器
24 h:30 d<回收周期≤180 d的海洋仪器
48 h:180 d<回收周期≤365 d的海洋仪器
96 h:回收周期>365 d的海洋仪器

海洋仪器浸渍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065.1 -2015海洋仪器环境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GB/T 32065.19-2020 海洋仪器环境试验方法 第19部分:浸渍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