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合成石材的可靠性测试能力,为合成石材产品提供专业的盐雾老化测试等可靠性测试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试验背景

盐雾老化试验是将试样暴露在盐雾中进行老化的试验方法,利用盐雾试验设备所创造的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条件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耐腐蚀性能的环境试验。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可评价合成石材在中性盐雾气氛中的耐腐蚀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合成石材的可靠性测试能力,为合成石材产品提供专业的盐雾老化测试等可靠性测试服务。

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试验范围

按照合成石的结合剂材料分类:水泥合成石、树脂型合成石、复合合成石; 按合成石的骨料分类:大理石(或者钙质)合成石、石英(或硅质)合成石、大理石或其他石灰质合成石、石英、石英砂、花岗岩、斑岩和其他硅质的石材组成的合成石、其他石材材料(例如白云石、蛇纹石、方解石等等)合成石。

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试验方法

通过连续喷中性盐雾4 h后于箱内鼓风干燥8 h,重复此操作数次,获得试样的外观变化,质量损失率和光泽度保持率,来评估试样的耐盐雾老化性能。
试验溶剂为氯化钠溶液;仪器设备为鼓风干燥箱、酸度计、光泽度计、天平、盐雾循环系统(包括盐雾循环箱、喷雾装置、盐雾收集器)。

合成石材盐雾老化测试 试验标准

GB/T 35464-2017 合成石材试验方法 盐雾老化测试
GB/T 603化学试剂试验方法中所用制剂及制品的制备
GB/T 6682分析实验室用水规格和试验方法
GB/T 13891建筑饰面材料镜向光泽度测定方法
EN14617-7人造合成石材一试验方法一第七部分:耐老化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