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机械产品的各种环境试验能力,为机械产品提供专业的海洋环境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试验背景

海洋环境对机械产品的影响主要有:金属受盐雾及海水的作用而引起严重的腐蚀;受潮气及盐雾的综合作用,容易造成电气设备绝缘水平的降低;遇到强烈台风的侵袭,在航行及作业过程中也有较大的振动、冲击、摇摆等。
因此,用于船舶和海上设施及码头、港口的机械产品在基本性能试验合格后,应根据各类产品受海洋环境因素影响的程度,选取必要的环境试验项目,对产品进行人工模拟环境试验。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可根据所受到的环境因素影响情况选定不同的试验项目。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机械产品的各种环境试验能力,为机械产品提供专业的海洋环境试验服务。

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试验范围

海上工作的船舶或海上设施以及海边的港口,码头等场所使用的机械产品。
船舶机械产品包括有船舶主动力装置、辅助动力装置、蒸汽锅炉、制冷和空调装置、压缩空气装置、船用泵和管路系统、造水装置和自动化系统等。
海上设施中的机械产品包括海上移动式钻井平台等。
港口机机械产品包括叉车、拖车、正面吊、跨运车、门机、桥吊、流程装卸船机、桥式卸船机等等。

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试验项目

低温试验
高温试验
交变湿热试验
振动试验
长霉试验
盐雾试验
太阳辐射试验
外壳防护试验
倾跌与翻倒试验

机械产品海洋环境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4093.6-2009 机械产品环境技术要求 海洋环境
GB/T 14092.4-2009机械产品环境条件 海洋
GB/T 2423.2-2008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B:高温
GB/T 2423.3-2006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Cab:恒定湿热试验
GB/T 2423.4-2008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Db交变湿热(12 h+12 h循环)
GB/T 2423.16-2008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J及导则;长霉
GB/T 2423.17-2008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Ka:盐雾
GB/T 2423.18-2000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 试验Kb:盐雾,交变(氯化钠溶液)
GB/T 2423.22-2002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N:温度变化
GB/T 2423.24-1995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Sa:模拟地面上的太阳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