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金属材料的环境试验和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金属材料提供专业的高温拉伸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试验背景

拉伸试验是材料力学性能测试中最常见试验方法之一。高温拉伸是评价材料在高温状态下机械性能的最常规检测方法之一,尤其对于高温状态下使用的材料其检测数据是最基础和必不可少的。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可测定温度在高于室温条件下的金属材料拉伸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金属材料的环境试验和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金属材料提供专业的高温拉伸试验服务。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试验范围

1、黑色金属:钢铁、铜、铁、锰等。
2、有色金属:镁合金、铜合金、锌合金、锡合金和铝合金等。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试验方法

1、试验系用拉力拉伸试样,一般拉至断裂,测定一项或几项力学性能。试验在35℃以上温度下进行,即高于规定的室温温度。
2、拉伸性能按固定,对上屈服强度、下屈服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抗拉强度、断后伸长率、断面收缩率等进行测定。

金属材料高温拉伸试验 试验标准

GB/T 228.2-2015 金属材料 拉伸试验 第2部分:高温试验方法
ISO 6892-2:2011金属材料 拉伸试验 第2部分:高温试验方法
BS ISO 6892-2:2018金属材料 拉伸试验 第2部分:高温试验方法
NF A03-001-2-2011金属材料 拉伸试验 第2部分:高温下的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