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静电复印光导鼓的环境试验和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静电复印光导鼓提供专业的工作环境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 试验背景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可模拟静电成像方式的复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所使用的光导鼓的工作环境试验,测定其在低湿低温、低温高湿、高温低湿、高温高湿四类工作环境中的适应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静电复印光导鼓的环境试验和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静电复印光导鼓提供专业的工作环境试验服务。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 试验方法

1、试验顺序
试验按照低温低湿、低温高湿、高温低湿、高温高湿的顺序进行。
2、试验步骤
1)将试验机放入环境试验箱,然后将试验样品装入试验机。试验用纸也一同放入试验箱。
2)以平均值0.2℃/min~0.5"℃/min的温度变化速率把试验箱调整到试验规定的温度、相对湿度后稳定4 h~12 h,开始试验。在调整过程中应保证试验样机不结露。
3)操作人员进入试验箱,开机运转,待试验箱内温度、相对湿度再次稳定后,复印消耗量测试版10 min,进行第1次抽样,再连续复印消耗量测试版1 h(完成的复印品张数不低丁额定印量的65%)后,进行第2次抽样,两次抽样均抽取综合版5张、全黑版和全白版各1张。如果试验样品的相关产品标准规定了测试版和抽样方法,也可按相关产品标准的要求操作。
3、对丁检查产品耐久性或可靠性的试验,连续复印的时间应由试验样品有关产品标准规定。
4、试验结束后,切断试验样机电源。以平均值0.2℃/min~0.5℃/min 的温度变化速率将试验室温度、相对湿度恢复至常态。恢复过程中应保证试验样机不结露。
5、当进行另一类别条件试验时,需间隔12h后,再重复 1~5的试验程序。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 试验标准

JB/T 8266-2015 静电复印光导鼓工作环境试验方法
GB/T 4591静电图像测试版
GB/T 10586湿热试验箱技术条件
GB/T 24988复印纸
GB/T 28625彩色复印机测试版
JB/T 6872静电复印机用显影剂(色调剂)消耗量版
A4JB/T 8273静电复印全黑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