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皮革的物理和机械试验能力,为漆皮提供专业的耐热性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试验背景

漆皮是皮革中一种非常独特的加工工艺,通常漆皮具有非常光亮的表面涂层,具有色泽光亮、自然、防水、防潮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皮鞋、皮包等皮革制品的加工。当漆皮接触温度过高的物体时,可能会导致涂层损坏,造成涂层起泡、失去光泽等问题,使产品失去使用价值。 因此,漆皮革的耐热性能是评判产品质量优劣的重要指标。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采用崩裂试验机法(方法A)和“兹韦克”仪器法(方法B),可测定各种类型的漆皮耐热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皮革的物理和机械试验能力,为漆皮提供专业的耐热性能试验服务。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试验范围

1、PU漆皮:人工合成的皮,属假皮。
2、真皮漆皮:头层牛皮制作而成,为目前的高档皮革。
3、皱漆皮:在制革过程中,先把皮身鼓软,然后淋漆,皱纹如碎钢化玻璃纹,皮身柔软而不失牛皮特性。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试验方法

将多孔皮革试样拉伸到一定程度后,对其表面进行加热,记录漆皮涂层损坏情况。
方法A—崩裂试验机法
方法B—“兹韦克”仪器法

漆皮耐热性能试验 试验标准

GB/T 40927-2021 皮革 物理和机械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的测定
ISO 17232:2017皮革 物理和机械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的测定
EN ISO 17232:2017皮革 物理和机械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的测定
BS EN ISO 17232:2017皮革 物理和机械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的测定
DIN EN ISO 17232:2017皮革 物理和机械试验 漆皮耐热性能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