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提供专业的动态性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试验背景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是指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的动态性能测定方法,包括适用于材料和制品的自由振动法和强迫振动法,不包括回弹性,也不包括以橡胶疲劳为主要目标的周期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提供专业的动态性能试验服务。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试验范围

硫化橡胶:平板硫化机硫化类、硫化罐硫化类、连续硫化类、特殊硫化类等。
热塑性橡胶:聚苯乙烯类、聚氨基甲酸酯类、聚烯烃类、聚酯类、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乙烯-丙烯酸酯构聚物、聚乙烯-丁基橡胶接技共聚物等。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试验方法

1、按振动方式分为自由振动和强迫振动,强迫振动试验又有两种方式,即共振方式和非共振方式。
2、按振动试验设备的不同,可将强迫振动试验机分成小型试验机和大型试验机两类。
3、按试样变形方式的不同,动态试验分为压缩类、剪切类、拉伸类、弯曲类及扭曲类。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试验 试验标准

GB/T 9870.2-2008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的测定 第2部分:低频扭摆法
GB/T 9870.1-2006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的测定 第1部分:通则
ISO 4664-12005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动态性能的测定 第1部分:通则
ISO 4663 硫化橡胶低频动态性能的测定 扭摆法
ISO 5893 橡胶和塑料试验设备 等速往复式拉伸、屈挠、压缩试验机规范
ISO 7743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压缩应力应变性能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