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浸胶帘线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浸胶帘线提供专业的往复曲挠疲劳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试验背景

浸胶帘线是轮胎、胶管等橡胶制品的主要骨架材料,主要在动态条件下使用,故其耐疲劳性能是其关键性能之一。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是使用往复曲挠疲劳法建立一种考查与橡胶硫化后的浸胶纤维帘线耐疲劳性能的试验方法,用以表征在类似条件下浸胶纤维帘线的耐疲劳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浸胶帘线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浸胶帘线提供专业的往复曲挠疲劳试验服务。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浸胶聚酯(涤纶)帘线,浸胶聚酰胺(锦纶)帘线耐疲劳性能的测定,也可用于浸胶聚酯纱线、线绳及浸胶聚酰胺纱线、线绳耐疲劳性能的测定。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试验方法

1、往复曲挠疲劳试验是浸胶帘线试样在弯曲半径大于最小曲率半径、在一定负荷条件下,经两根可自由转动的导辊A,B同时作上、下往复运动,使其帘线受到弯曲往复疲劳后测定帘线耐疲劳性能的方法。
2、帘线耐疲劳性能可以用每根帘线断裂时往复曲挠疲劳次数来表示,也可以用受到一定次数的往复曲挠疲劳帘线的断裂强力保持率来表示。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0315-2013 浸胶帘线往复曲挠疲劳试验方法
GB/T 6529纺织品 调湿和试验用标准大气
GB/T 8170数值修约规则与极限数值的表示和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