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橡胶和塑料软管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提供专业的低于室温弯曲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背景

柔性塑料管在荷载作用下会发生变形,从而降低了管壁的应力,降低了因脆性开裂而导致管道失效的几率。因此,柔性及挺性对橡胶和塑料软管的重要性很大。橡胶和塑料软管弯曲试验可在低于室温条件下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弯曲至特定半径时,测量其挺性及柔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橡胶和塑料软管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提供专业的低于室温弯曲试验服务。

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范围

橡胶和塑料软管按用途主要分为:穿线软管、排水软管、通风软管、花洒软管、线束管。
橡胶和塑料软管按材质主要分为:波纹软管、橡胶软管、塑胶软管。

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方法

1、方法A适用于内径在25 mm以下(包括25 mm)的不可折叠的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本方法给出了当温度低于标准试验室温度时测量软管或非增强软管的挺性。
2、方法B适用于内径在100 mm以下的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并给出了在低于室温下绕芯轴弯曲时,评估其柔性的方法。也可以用作常规的质量控制试验。
3、方法C适用于内径在 100 mm以上(包括I00 mm)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本方法给出了在低于室温下测量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挺性的方法。本方法仅适用于不可折叠的软管及非增强软管。

橡胶和塑料软管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标准

GB/T 5565.2-2017 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 柔性及挺性的测量 第2部分:低于室温弯曲试验
ISO 10619 2-2011橡胶 塑料软管和管材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2部分:低于环境温度的弯曲试验
EN ISO 4672-1999橡胶和塑料软管 低于室温的柔性试验
BS EN ISO 10619-2-2021 橡胶或塑料软管和管件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亚环境温度下的弯曲试验
NF T47-203-2-2012 橡胶、塑料软管和管材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2部分:低于环境温度的弯曲试验
DIN EN ISO 10619-2-2012 橡胶和塑料软管和管材.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2部分:低于环境温度的弯曲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