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橡胶和塑料软管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提供专业的室温弯曲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背景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可在室温下,从软管或非增强软管发生形变处测量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柔性,以及将橡胶或塑料软管或非增强软管弯曲至规定半径时,通过测量该弯曲力以测定挺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橡胶和塑料软管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提供专业的室温弯曲试验试验服务。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范围

橡胶和塑料软管按用途主要分为:穿线软管、排水软管、通风软管、花洒软管、线束管。
橡胶和塑料软管按材质主要分为:波纹软管、橡胶软管、塑胶软管。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方法

1、方法A1和A2适用于内径小于或等于80 mm的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
2、方法A1利用两个夹板压扁软管,通过测量外径减小的方式测量软管或非增强软管的柔性。
3、方法A2利用两个夹板将软管或非增强软管压扁,给出了测量达到规定弯曲半径所需力的方法。
4、方法B适用于内径小于或等于100 mm的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给出了评估软管及非增强软管绕芯轴弯曲时的状态的方法。
5、方法C1和C2适用于内径大于或等于100 mm 的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
6、方法C1给出了当软管及非增强软管弯至最小弯曲半径时测定柔性的方法。
7、方法C2给出了当软管及非增强软管弯至最小弯曲半径时测定挺性的方法。

橡胶和塑料软管室温弯曲试验 试验标准

GB/T 5565.1-2017 橡胶和塑料软管及非增强软管 柔性及挺性的测量 第1部分:室温弯曲试验
BS EN ISO 10619-1-2011 橡胶或塑料软管和管件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环境温度下的弯曲试验
NF T47-203-1-2012 橡胶、塑料软管和管材.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1部分:环境温度下的弯曲试验
DIN EN ISO 10619-1-2018 橡胶和塑料软管和管材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1部分:在环境温度下的弯曲试验
ISO 10619-1-2011 橡胶、塑料软管和管材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1部分:环境温度下的弯曲试验
EN ISO 10619-1-2011 橡胶和塑料软管和管材 曲挠性和刚性的测量 第1部分:在环境温度下的弯曲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