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橡胶软管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橡胶软管提供专业的外覆层耐磨耗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试验背景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可针对带有织物或钢丝增强层,并具有表面光滑和平整程度的外覆层的液压软管及其他相似类型的软管,测定其耐磨耗质量水平。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橡胶软管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橡胶软管提供专业的外覆层耐磨耗试验服务。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试验范围

为适应各行业作业的物理和化学条件,通常工业软管在内外胶体的化学原料和工艺上有非常严格的执行标准。
按照工况条件分类,常见有:输水软管、热水和蒸气软管、饮料食品软管、空气软管、焊接软管、通风软管、物料吸送软管、输油软管、化学软管。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试验方法

1、在试验装置上安装组装好的试样和芯轴,并应确保试样无轴向移动和(或)转动。
2、放置磨具使之与试样接触,施加在产品标准中规定的垂直静压力F,并启动机器。如果产品标准中没有规定力F,施加的垂直静压力应为50N±0.5N。
3、试验一直进行到完成规定的循环次数为止,然后从试验装置上取下试样组件,如初始称量那样,对有芯轴或无芯轴的试样再进行称量。重要的是在称量前要除去外覆层上附着的任何颗粒。

橡胶软管外覆层耐磨耗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2721-2007 橡胶软管 外覆层耐磨耗性能的测定
ISO 6945:1991橡胶软管 外覆层耐磨耗性能的测定
KS M ISO 6945-2013橡胶软管 外覆层耐磨耗性能的测定
EN ISO 6945-1996橡胶软管 外覆层耐磨耗性能的测定
DS/ISO 6945-1984 橡胶软管 外包覆层的抗磨损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