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机冲击试验

照相机冲击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冲击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照相机冲击试验

照相机冲击试验 试验背景

冲击试验一般是确定产品在经受外力冲撞或作用时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的一种试验方法。主要考核和确定产品在其寿命期间可能经受到的各种冲击的适应能力,即能否在冲击环境下正常工作和保持结构的完整性。
照相机冲击试验可测定照相机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对各种冲击的适应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冲击试验服务。

照相机冲击试验 试验范围

按取景方式划分:单镜头反光照相机、双镜头反光照相机、旁轴取景相机
按自动化程度划分:全机械的手动照相机、自动曝光照相机、自动调焦照相机、数码照相机

照相机冲击试验 试验方法

1、按试验样品相关的产品标准规定对样品进行外观检查及性能测试。
2、将试验样品在三个互相垂直轴上的每一方向连续冲击3次(共计18次)。有规定方向标记的样品,只测试其规定方向(每个方向测试3次)。

照相机冲击试验 试验标准

JB/T 13702.3-2019 照相机环境试验 第3部分:冲击试验
GB/T 2423.57-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81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Ei:冲击 冲击响应谱合成
GB/T 4857.11-2005 包装 运输包装件基本试验 第11部分:水平冲击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