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自由跌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试验背景

自由跌落测试试验模拟产品在使用、运输过程中产品遭受跌落环境应力的影响,考察产品抗意外冲击的能力,以确定产品在搬运期间由于粗率装卸遭到跌落的适应性,或确定安全要求用的最低牢固等级。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可测定银盐胶片照相机、数码照相机等产品遭到跌落的适应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自由跌落试验服务。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试验范围

按取景方式划分:单镜头反光照相机、双镜头反光照相机、旁轴取景相机
按自动化程度划分:全机械的手动照相机、自动曝光照相机、自动调焦照相机、数码照相机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试验方法

1、试验样品悬挂位置距试验台面的最小距离:银盐胶片照相机为1 000 mm,数码照相机及照相器材为800 mm。
2、试验样品的释放方法应使试验样品从悬挂位置自由跌落。在释放时,应使干扰最小。
3、跌落次数为2次。

照相机自由跌落试验 试验标准

JB/T 13702.5-2019 照相机环境试验 第5部分:自由跌落试验
GB/T 4857.5-1992 包装 运输包装件 跌落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