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建筑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拉伸性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试验背景

高分子防水卷材一般指高分子卷材。 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是以合成橡胶、合成树脂或二者的共混体为基料,加入适量的化学助剂和填充剂等,采用密炼、挤出或压延等橡胶或塑料的加工工艺所制成的可卷曲片状防水材料。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可测定建筑高分子防水卷材的拉伸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建筑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拉伸性能试验服务。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试验范围

1、根据主要组成材料不同,分为沥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
2、根据胎体的不同分为无胎体卷材、纸胎卷材、玻璃纤维胎卷材、玻璃布胎卷材和聚乙烯胎卷材。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试验方法

1、试件以恒定的速度拉伸至断裂。连续记录试验中拉力和对应的长度变化,特别记录最大拉力。
2、对于有增强层的卷材,在应力应变图上有两个或更多的峰值,应记录两个最大峰值的拉力和延伸率及断裂延伸率。

建筑防水卷材拉伸性能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8.9-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9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拉伸性能
GB/T 328.1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抽样规则
GB/T 328.5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5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厚度、单位面积质量
GB/T 528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拉伸应力应变性能的测定
JJG 139-1999拉力、压力和万能试验机
ISO 1421橡胶-或塑料-织物涂层 拉伸强度和断裂延伸率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