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接缝剪切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试验背景

高分子防水卷材是现在建筑防水中比较受欢迎的材料了,该防水材料表现不错,不仅防水效果好,而且匀质性好、拉伸强度高、耐腐蚀能力强,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剪切性能是指在剪切方向,拉伸制备好的搭接试件,直至试件破坏或分离的最大拉力。塑料和橡胶搭接宽度间的剪切性能根据材料,搭接方法、重叠尺寸和操作工艺不同而变化。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可测定高分子防水卷材的接缝剪切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接缝剪切试验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试验范围

高分子防水卷材种类繁多,例如自粘红芯高分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强力交叉膜高分子防水卷材,聚氯乙烯PVC高分子防水卷材,热塑性聚烯烃TPO高分子防水卷材,聚乙烯涤纶丙纶高分子防水卷材,氯化聚乙烯CPE高分子防水卷材,HDPE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高分子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试验方法

试验的原理是以恒定速度拉伸试件搭接缝在剪切方向至试件破坏或分离,连续记录整个试验的拉力。

高分子防水卷材接缝剪切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8.23-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23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接缝剪切性能
GB/T 328.1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抽样规则
JJG 139-1999拉力、压力和万能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