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撕裂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试验背景

高分子防水卷材是将以橡胶、树脂或二者的共混体为卷材的基料,并添加适当的化学助剂和填充剂等原材料,采用密炼、挤出或压延等加工工艺所制成的可卷曲成片状的一种防水专用材料。 建筑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可采用梯形缺口或割口试件的测定其撕裂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撕裂试验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试验范围

高分子防水卷材种类繁多,例如自粘红芯高分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强力交叉膜高分子防水卷材,聚氯乙烯PVC高分子防水卷材,热塑性聚烯烃TPO高分子防水卷材,聚乙烯涤纶丙纶高分子防水卷材,氯化聚乙烯CPE高分子防水卷材,HDPE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高分子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试验方法

1、原理是测量试件完全撕裂需要的力,是试件已有缺口或割口的延续。
2、试验机在恒定速度下产生均匀的撕裂力直至试件破坏,记录达到的最高点的力。

高分子防水卷材撕裂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8.19-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9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撕裂性能
EN 12310-2:2000柔性防水卷材 撕裂性能测定 第2部分:屋面防水塑料和橡胶卷材
GB/T 328.1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抽样规则
JJG 139-1999拉力、压力和万能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