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低温弯折性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试验背景

高分子防水卷材是以合成橡胶、合成树脂或者两者相混合来作为基料,加入适量的助剂和填充剂,采用一系列工艺压制而制成的可卷曲片状防水材料。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可测定高分子屋面防水卷材暴露在低温下的弯折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低温弯折性试验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试验范围

高分子防水卷材种类繁多,例如自粘红芯高分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强力交叉膜高分子防水卷材,聚氯乙烯PVC高分子防水卷材,热塑性聚烯烃TPO高分子防水卷材,聚乙烯涤纶丙纶高分子防水卷材,氯化聚乙烯CPE高分子防水卷材,HDPE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高分子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试验方法

试验的原理是放置已弯曲的试件在合适的弯折装置上,将弯曲试件在规定的低温温度放置1 h。在1 s内压下弯曲装置,保持在该位置1 s。
取出试件在室温下,用6倍放大镜检查弯折区域。 按照规定重复进行弯折程序,卷材的低温弯折温度,为任何试件不出现裂纹和断裂的最低的5℃间隔。

高分子防水卷材低温弯折性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8.15-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5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低温弯折性
EN 495-5:2000 柔性防水卷材 低温弯折性测定 第5部分:屋面防水塑料和橡胶卷材
GB/T 328.1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抽样规则
GB/T 328.5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5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厚度、单位面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