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耐化学液体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试验背景

高分子防水卷材通常为人工合成,是以合成橡胶、合成树脂或此两者的共混体为基料,加入适量的化学助剂和填充料等,经不同工序加工而成的、可卷曲的片状防水材料,或把上述材料与合成纤维等复合形成两层或两层以上可卷曲的片状防水材料。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可测定高分子屋面防水卷材试件浸入化学液体(包括水)处理后的性能变化,包括浸入取出后立即或浸入取出干燥后质量变化、尺寸变化、外观变化、物理性能变化等。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高分子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耐化学液体试验服务。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试验范围

高分子防水卷材种类繁多,例如自粘红芯高分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强力交叉膜高分子防水卷材,聚氯乙烯PVC高分子防水卷材,热塑性聚烯烃TPO高分子防水卷材,聚乙烯涤纶丙纶高分子防水卷材,氯化聚乙烯CPE高分子防水卷材,HDPE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高分子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试验方法

试件在规定温度、规定时间下完全浸入规定数量的试验液体中。浸入前后测定性能,需要时干燥后测定性能,后一种情况的测定,在可能的情况下,采用同一试件进行。

高分子防水卷材耐化学液体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8.16-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6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耐化学液体(包括水)
EN 1847:2001柔性防水卷材 屋面防水塑料和橡胶卷材 耐化学液体(包括水)方法
GB/T 328.1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抽样规则
GB/T 328.5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5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厚度、单位面积质量
GB/T328.13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3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尺寸稳定性
GB/T 328.15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5部分:高分子防水卷材 低温弯折性
GB/T 11547塑料耐液体化学药品(包括水)性能测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