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建筑防水涂料提供专业的低温柔性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工业材料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试验背景

建筑防水涂料按成分性质不同,一般可分为沥青基防水涂料、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和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按液态组分和成分性质分类,可分为溶剂型、水乳型和反应型三大类。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可测定建筑防水涂料的低温柔性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建筑防水涂料提供专业的低温柔性试验服务。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试验范围

常见防水涂料的种类有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羟丁型聚氨酯防水涂料、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沥青类防水涂料和改性沥青类防水涂料、溶剂型沥青防水涂料、水性改性类沥青防水涂料、硅橡胶防水涂料。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试验方法

1、无处理低温柔性性能试验
2、热处理低温柔性性能试验
3、碱处理低温柔性性能试验
4、酸处理低温柔性性能试验
5、紫外线处理低温柔性性能试验
6、人工气候老化材料低温柔性性能试验

建筑防水涂料低温柔性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6777-2008 建筑防水涂料试验方法
GB/T328.10-2007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0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不透水性
GB/T 528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拉伸应力应变性能的测定
GB/T 529-1999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撕裂强度的测定(裤形、直角形和新月形试样)
GB/T18244建筑防水材料老化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