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氙弧光老化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试验背景

涂层面料,是一种由普通面料进过特殊工艺处理而成的面料,利用有机溶剂,或者水将图层胶粒溶解成流质状态,然后再用刮刀或者是滚筒均匀的涂抹在普通布料上,经过自然蒸发或者是烘烤使胶质颗粒溶解液中的水分或者是有机溶剂挥发出来,这样一来面料的表面也就形成了一层薄膜。这层薄膜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来制定不同的性质,比如防火、防风、防腐蚀、防水等。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可对涂层织物进行氙弧法曝晒老化,比较其老化前后的性能变化。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氙弧光老化试验服务。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试验范围

PA涂层、PU涂层、防绒涂层、PA白胶涂层、PU白胶涂层、PA银胶涂层、PU银胶涂层、珠光涂层、阻燃涂层等。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试验方法

以氙弧灯为光源,以人工方式模拟和强化光及温度、湿度等老化因素的环境,将试样曝露于该环境中一段时间以加速涂层织物的光老化,以比较曝晒前后性能的变化。

涂层织物氙弧光老化试验 试验标准

FZ/T 75002-2014 涂层织物 光加速老化试验方法 氙弧法
GB/T 250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评定变色用灰色样卡
GB/T 730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蓝色羊毛标样(1~7)级的品质控制
GB/T 8427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耐人造光色牢度: 氙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