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耐低温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试验背景

涂层织物是一种纺织品,涂层黏合材料在织物一面或正、反两面原位形成单层或多层涂层。由两层或两层以上的材料组成,其中至少有一层是纺织品,而另一层是完全连续的聚合物涂层。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可测定其耐低温性能,包括低温冲击性能和极限脆化温度,适用于在室温下试样能弯曲成试验状态而不损伤的涂层织物。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耐低温试验服务。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试验范围

PA涂层、PU涂层、防绒涂层、PA白胶涂层、PU白胶涂层、PA银胶涂层、PU银胶涂层、珠光涂层、阻燃涂层等。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试验方法

将试样弯折成环形后置于低温室内,在一定的初始温度(5的倍数)下,通过自由下落的重锤冲击试样。
然后以5℃的温差降温,每改变一次温度对试样进行一次冲击,直到试样出现破坏。
或在规定的较低温度下用落锤冲击试样,观察其涂层面是否产生破坏。

涂层织物耐低温试验 试验标准

FZ/T 01007-2008 涂层织物 耐低温性的测定
EN 1876-2:1998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低温试验第1部分:环形冲击法
GB/T 6529纺织品 调湿和试验用标准大气
NP EN 1876-2-2000 橡胶及塑料涂层成分 低温测试 第2部分:影像弧线的测试
BS EN 1876-2-1998 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低温试验 环形冲击试验
EN 1876-2-1997 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低温试验 第2部分:循环撞击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