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抗渗水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试验背景

涂层面料利用溶剂或水将所需要的涂层胶粒(有PU胶,A/C胶,PVC,PE胶)等溶解成流涎状,再以一种某种方式(圆网,刮刀或者滚筒)均匀的涂在布料上(有棉,涤纶,锦纶等基材),然后再经过烘箱内温度的固着,使在面料表面形成一层均匀的覆盖胶料。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可在固定的时间周期内对涂层织物施加静水压时,测定涂层织物抗渗水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抗渗水试验服务。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试验范围

PA涂层、PU涂层、防绒涂层、PA白胶涂层、PU白胶涂层、PA银胶涂层、PU银胶涂层、珠光涂层、阻燃涂层等。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试验方法

1、在规定条件下,待测涂层织物试样的一面受到持续上升的水压作用,直到达到规定的水压值。在规定的时间内观察是否有渗透发生或持续加压直到渗透发生为止。
2、对规定压力值的试验,若在五个试样的表面均未出现水渗透点,也没有润湿的痕迹,则试样通过测试,否则为未通过。

涂层织物抗渗水试验 试验标准

FZ/T 01004-2008 涂层织物 抗渗水性的测定
ISO 1420 -2016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抗渗水性的测定
GB/T 6529纺织品 调湿和试验用标准大气
KS M ISO 1420-2017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抗水渗透性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