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扭曲弯挠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试验背景

随着涂层织物应用面越来越广,对涂层织物多功能性能的测试也就越来越需要,尤其是涂层织物的扭曲弯挠性能有其实用性,所以这项指标的测试显得更重要。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可测定其抗扭曲弯挠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涂层织物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涂层织物提供专业的扭曲弯挠试验服务。

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试验范围

PA涂层、PU涂层、防绒涂层、PA白胶涂层、PU白胶涂层、PA银胶涂层、PU银胶涂层、珠光涂层、阻燃涂层等。

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试验方法

1、将缝合成圆筒状涂层织物试样安装并定位在两只圆盘之间,其中一圆盘绕其轴线作摆动,另一圆盘沿其轴线作往复运动,使试样同时反复产生扭弯。
2、用放大镜检测,综合观察到的情况,如折痕、裂纹,剥落、脱色、龟裂等评定涂层织物扭曲弯挠损坏等级(评级精确至0.5)。

涂层织物扭曲弯挠试验 试验标准

FZ/T 01052-1998 涂层织物 抗扭曲弯挠性能的测定
ISO 7854-1995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通过弯曲测定抗损伤性
GB/T 6529纺织品 调湿和试验用标准大气
BS EN ISO 7854-1996 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耐折曲损坏性的测定
EN ISO 7854-1997 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抗折曲损坏性的测定
DIN EN ISO 7854-1997 橡胶或塑料涂层织物 抗折曲损坏性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