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土工合成材料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土工合成材料提供专业的宽条拉伸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试验背景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可采用宽条试样测定土工合成材料(聚合物的、玻璃纤维的和金属的)拉伸性能,包括强力和伸长特性的测定,以及割线模量,单位宽度的最大负荷及最大强力时伸长率的计算。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土工合成材料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土工合成材料提供专业的宽条拉伸试验服务。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试验范围

1、适用于大多数土工合成材料,包括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针织土工布、土工复合材料、土工网、土工网垫和金属纤维制品。
2、适用于土工格栅和类似的网孔结构的土工布,但试样尺寸可能需要调整。
3、不适用于聚合物或沥青防渗土工膜,但适用于黏土防渗土工膜。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试验方法

1、将试样的整个宽度夹持在拉伸试验机的夹具或钳口中,试验机以恒定位移速率沿试样长度方向施加载荷直至试样断裂。
2、试样的拉伸性能由试验机的记录装置记录并计算。除低伸长率产品(如小于或等于5%)外,选择适当的拉伸速率使伸长速率为隔距长度的(20±5)%/min。
3、对于低伸长率产品,如玻璃纤维制品,降低测试速度使试样在(30±5)s内断裂。

土工合成材料宽条拉伸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5788-2017 土工合成材料 宽条拉伸试验方法
ISO 10319:2015土工合成材料 宽条拉伸试验方法
DIN EN ISO 10319-2015土工合成材料 宽条拉伸试验方法
BS EN ISO 10319-2015土工合成材料 宽条拉伸试验方法
EN ISO 10319-2015土工合成材料 宽条拉伸试验方法
KS K ISO 10319-2016土工合成材料 宽条拉伸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