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土工合成材料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土工合成材料提供专业的接缝拉伸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试验背景

接缝指将两块或多块分开的一种或多种平面结构材料,如土工合成材料或有关产品连接起来的连续缝迹。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采用宽条样测定土工合成材料的接头和接缝拉伸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土工合成材料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土工合成材料提供专业的接缝拉伸试验服务。

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试验范围

1、适用于大多数土工合成材料,包括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针织土工布、土工复合材料、土工网、土工网垫和金属纤维制品。
2、适用于土工格栅和类似的网孔结构的土工布,但试样尺寸可能需要调整。
3、不适用于聚合物或沥青防渗土工膜,但适用于黏土防渗土工膜。

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试验方法

将200 mm宽且含有一接头/接缝的土工合成材料试样的整个宽度夹持在拉伸试验机的夹具上,以规定的伸长速率拉伸(拉伸方向垂直于接头/接缝),在拉伸力的作用下直至试样的接头/接缝断裂。

土工合成材料接缝拉伸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6989-2013 土工合成材料 接头/接缝宽条拉伸试验方法
ISO 10321:2008土工织物 用宽条法对接头/接缝处的拉伸试验
BS EN ISO 10321-2008土工织物 用宽条法对接头/接缝处的拉伸试验
DIN EN ISO 10321-2008土工织物 用宽条法对接头/接缝处的拉伸试验
EN ISO 10321-2008土工织物 用宽条法对接头/接缝处的拉伸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