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玻璃纤维毡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玻璃纤维毡提供专业的拉伸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试验背景

玻璃纤维毡是由连续原丝或短切原丝不定向地通过化学粘结剂或机械作用结合在一起制成的薄片状制品。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可测定玻璃纤维毡的拉伸断裂强力,即在拉伸试验中,使试样发生破坏时所施加的最大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玻璃纤维毡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玻璃纤维毡提供专业的拉伸试验服务。

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试验范围

玻璃纤维毡常见种类主要有玻璃纤维针刺毡、玻璃纤维连续原丝毡、玻璃纤维短切原丝毡、玻璃纤维表面毡、玻璃纤维屋面毡、玻璃纤维缝编短切毡、无捻粗纱布复合毡、玻璃纤维夹芯复合毡、玻璃纤维缝编复合毡、玻璃纤维针刺复合毡、空气净化玻璃纤维蓬松过滤毡。

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试验方法

采用适当的机械装置,拉伸经过预调湿的标准尺寸的试样,通过记录仪或刻度盘指示拉伸断裂强力。

玻璃纤维毡拉伸试验 试验标准

GB/T 6006.2-2013 玻璃纤维毡试验方法 第2部分:拉伸断裂强力的测定
ISO 291塑料试样状态调节和试验的标准环境
ISO 3342:2011纺织玻璃纤维 毡 拉伸断裂强力的测定
KS L ISO 3342-2013 纺织玻璃纤维 毡 拉伸断裂强力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