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玻璃纤维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玻璃纤维涂覆制品提供专业的疲劳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试验背景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目前深入广大用户的喜欢,特别是用于建筑构件。拉-拉疲劳性能是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的重要性能指标,它是对制品使用寿命一种有效的评价手段。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可测定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的拉-拉疲劳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玻璃纤维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玻璃纤维涂覆制品提供专业的疲劳试验服务。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试验范围

以玻璃纤维布为基材经涂覆聚氯乙烯、聚氨酯、含氟树脂、氯丁橡胶或者氯磺化聚乙烯橡胶等而成的制品。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试验方法

将玻璃纤维涂覆制品沿着经向或纬向裁剪成长条形试样,进行一定周期的循环拉伸试验,然后将试样进行拉伸性能测试,测定其剩余拉伸断裂强力和断裂伸长。
本标准规定了两种不同类型的试样:
A类试样为以玻璃纤维布为基材经涂覆聚四氟乙烯、全氟烷氧基共聚物或者氟化乙烯丙烯共聚物而成的制品;
B类试样为以玻璃纤维布为基材经涂覆聚氯乙烯,聚氨酯、含氟树脂(不包括聚四氟乙烯、全氟烷氧基共聚物和氟化乙烯丙烯共聚物),氯丁橡胶或者氯磺化聚乙烯橡胶等而成的制品。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疲劳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3837-2017 玻璃纤维涂覆制品 拉-拉疲劳性能的测定
GB/T 7689.5 增强材料 机织物试验方法 第5部分:玻璃纤维拉伸断裂强力和断裂伸长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