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玻璃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中空玻璃提供专业的拉伸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试验背景

中空玻璃是用两片(或三片)玻璃,使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玻璃片与内含干燥剂的铝合金框架粘结,制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热玻璃。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可测定中空玻璃的隔热保温性能,适用于建筑用单腔中空玻璃、多腔中空玻璃、真空复合中空玻璃。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玻璃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中空玻璃提供专业的拉伸试验服务。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试验范围

中空玻璃的4种分类:
1、浮法中空玻璃
2、钢化中空玻璃
3、镀膜中空玻璃
4、LOW-E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试验方法

1、确定中空玻璃结构。中空玻璃的结构由单片玻璃或材料的厚度,种类,镀膜玻璃的膜牌号,膜面所在位置,间隔层厚度,间隔层种类等表征。
2、按照规定的方法检测并计算中空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室外侧可见光反射比,两个参数应符合评价条件的要求。
3、按照规定的方法检测并计算中空玻璃的光热比,太阳红外热能总透射比。
4、按照规定的方法计算中空玻璃中心部位的传热系数。
5、光热比,传热系数以小数表示,保留至1位小数,太阳红外热能总透射比以小数表示,保留至2位小数。
6、根据评价参数,对中空玻璃的隔热保温性能以分级的方式进行评价。

中空玻璃拉伸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9749-2021 中空玻璃隔热保温性能评价方法及分级
GB/T 2680建筑玻璃 可见光透射比、太阳光直接透射比、太阳能总透射比、紫外线透射比及有关窗玻璃参数的测定
GB/T 11944中空玻璃
JC/T 2304-2015建筑用保温隔热玻璃技术条件
JGJ/T 151-2008建筑门窗玻璃幕墙热工计算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