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层压复合垫片材料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层压复合垫片材料提供专业的压缩回弹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试验背景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的垫片结构是由两种或多种不同的材料叠层复合在一起。各层材料可能是无机的或有机的,用各种粘接剂或浸渍剂粘合在一起,主要用于制作发动机化油器用垫片、发动机进气管用垫片、发动机排气管用垫片、发动机汽缸盖用垫片、发动机变速箱用垫片、管路系统用垫片、压缩机用垫片。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可测定层压复合垫片材料(两种或多种化学性质不同的材料叠层复合在一起)在室温下的短时压缩率和回弹率。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层压复合垫片材料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层压复合垫片材料提供专业的压缩回弹试验服务。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试验范围

棍压石棉板、抄取石棉板、柔性石墨、石棉纸和板、软木复合、软木与泡沫橡胶、软木与合成橡胶、经处理或未经处理的纤维素或其他有机纤维纸、压缩无石棉板、抄取无石棉板、无石棉纸和板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试验方法

1、不放入试样,测定总载荷下压头的位移量,将此位移量的绝对值加到9.1中的M,以修正系统误差。该偏移量是一个机械常数,不同的试验装置可能有所不同。
2、将试样放在砧座中心,施加初载荷,保持15 s,记录初载荷下试样的厚度。立即以慢匀速的方式施加主载荷,在10 s内达到规定的总载荷。压头下降时,其端面应始终平行于砧座表面。
3、保持该总载荷60 s,记录此时的试样厚度。立即去掉主载荷,保持60 s后,记录此时试样在原初载荷下的厚度,即为回弹厚度。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回弹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0709-2014 层压复合垫片材料压缩率和回弹率试验方法
GB/T 20671.1-2006非金属垫片材料分类体系及试验方法 第1部分:非金属垫片材料分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