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车辆制动衬片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车辆制动衬片提供专业的压缩应变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试验背景

制动衬片是指固定在制动鼓或制动盘上的摩擦材料随车轮转动,使摩擦衬块和摩擦衬块在外界压力作用下,产生摩擦作用从而达到车辆减速的目的。 制动衬片压缩应变是评价转移制动液体积、制动踏板运动和颤抖或噪音的倾向的重要设计参数。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可测定道路车辆制动衬片的压缩应变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车辆制动衬片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车辆制动衬片提供专业的压缩应变试验服务。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试验范围

道路车辆盘式制动衬块总成、鼓式制动蹄总成及无背板摩擦材料的制动衬片。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试验方法

1、所使用的两个方法施加的试验载荷:
a)单位面积的压力(一般情况下方法A),用MPa表示;
b)与作用在车辆制动系统上的液压管路压力相等的压力(方法B),用MPa(1 MPa=10 bar)表示。
2、当制动系统是液压驱动的时候通常使用方法B。方法A和方法B的结果不能直接比较。

车辆制动衬片压缩应变试验 试验标准

GB/T 22311-2008 道路车辆 制动衬片 压缩应变试验方法
ISO 6310:2001道路车辆 制动衬片 压缩应变试验方法
KS R ISO 6310-2014道路车辆 制动衬片 压缩应变试验方法
BS ISO 6310-2009道路车辆 制动衬片 压缩应变试验方法
ISO 6310-2009道路车辆 制动衬片 压缩应变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