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钢筋焊接网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钢筋焊接网提供专业的弯曲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试验背景

钢筋焊网显著提高钢筋工程质量明显提高施工速度增强混凝土抗裂能力具有较好的综合经济效益。以较密的钢筋间距, 焊接网的纵筋与横筋形成网状结构共同起粘结锚固作用,有利于防止混凝土裂缝的产生与发展,路面、地坪、楼面配置焊接网可减少混凝土表面龟裂75%左右。
钢筋焊接网拉伸试验可测定其拉伸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钢筋焊接网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钢筋焊接网提供专业的弯曲试验服务。

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试验范围

钢筋焊接网按原材料可分为:冷轧带肋钢筋焊接网、冷拔光圆钢筋焊接网、热轧带肋钢筋焊接网,其中冷轧带肋钢筋焊接网应用最广泛。
钢筋焊接网按钢筋的牌号、直径、长度和间距分为定型钢筋焊接网和定制钢筋焊接网两种。

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试验方法

1、弯曲试验应在10 ℃~35℃温度范围内进行。
2、受弯曲部位与交叉焊点中距大于25 mm。
3、弯曲试验时,应缓慢施加弯曲力。

钢筋焊接网弯曲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3365-2016 钢筋混凝土用钢筋焊接网 试验方法
GB/T 228.1金属材料拉 伸试验 第1部分:室温试验方法
GB/T 12160单轴试验用引伸计的标定
GB/T 16825,1静力单轴试验机的检验 第1部分:拉力和(或)压力试验机测力系统的检验与校准
ISO 15630-2:2002混凝土的钢筋和预应力用钢 试验方法 第2部分:钢筋焊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