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导航设备的环境试验能力,为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提供专业的淋雨环境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试验背景

众所周知,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无论是处于工作状态还是贮存状态,它们都将不同程度地受到各种水的影响,其中受淋雨影响最为常见,有些设备虽然有防雨措施,但还会受到暴露在其上表面的凝结水或泄漏水的影响。
当降雨时,由于雨水的渗透、流动、冲击和积聚,会对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产生各种影响。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可考核受试设备防水性,为设备的防水性提供一个较高的置信度。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导航设备的环境试验能力,为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提供专业的淋雨环境试验服务。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试验范围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是无线电导航系统的组成部分。
地面设备可以分为三个部分:航向信标台、下滑信标台、指点信标台或测距仪台。当测距仪成为仪表着陆系统的一部分时,其通常安装在下滑信标台。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试验方法

1、按产品标准及规定安装试验样品并将其门窗关闭。
2、按要求对试验样品进行初始检测。
3、调整喷头孔与试验样品表面的距离,使环境要求达到规定值。
4、按要求淋雨1 h。
5、试验结束后,擦掉试验样品周围的雨水。
按要求对试验样品进行最后检测。目检应不渗漏雨水。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淋雨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2858-1991 地面无线电导航设备环境要求和试验方法
DZ 0039.12-1992 地质仪器产品基本环境试验条件及方法 淋雨试验
DZ 0040.5-1992 地质仪器产品运输包装基本环境试验条件及方法 运输包装淋雨试验
TB/T 2054-2017 机车淋雨试验方法
JC/T 2297-2014 建筑材料及构件复合环境试验 人工光源辐照-雨雪冰冻试验方法
GJB150.8A-2009 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 第8部分:淋雨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