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金属热障涂层的力学试验能力,为金属热障涂层提供专业的热循环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试验背景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可评价热端部件热障涂层隔热性能和抗热循环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金属热障涂层的力学试验能力,为金属热障涂层提供专业的热循环试验服务。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热端部件热障涂层,如火力发电厂、航空发动机和火箭发动机燃气轮机燃烧室、动叶片和静子叶片等。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试验方法

1、对带有热障涂层试件进行循环加热试验,测量等效热导率或声发射发生频率的变化,以评价热障涂层的隔热性能。
2、通过目测观察试件的剥落和开裂来评价热障涂层的热循环性能,确定达到损伤容限的热循环次数。

金属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 试验标准

GB/T 42261-2022 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温度梯度下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方法
ISO 13123-2011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温度梯度下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方法
BS EN ISO 13123-2011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温度梯度下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方法
DIN EN ISO 13123-2012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温度梯度下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方法
EN ISO 13123-2011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温度梯度下热障涂层热循环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