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外墙外保温制品的力学试验能力,为外墙外保温制品提供专业的热循环力学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试验背景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可测定外墙外保温系统的抗拉脱性能,该系统的固定方式为机械固定或机械固定和黏结固定相结合。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外墙外保温制品的力学试验能力,为外墙外保温制品提供专业的热循环力学试验服务。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试验范围

1.无机纤维状材料:玻璃棉及制品、矿棉及制品。
2.无机散粒状绝热材料:膨胀蛭石及其制品、膨胀珍珠岩及其制品。
3.无机多孔类绝热材料:泡沫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硅藻土、微孔硅酸钙、泡沫玻璃。
4.有机绝热材料:泡沫塑料、植物纤维类绝热板、窗用绝热薄膜。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试验方法

通过泡沫块试验来测定外墙外保温系统的抗拉脱性能。抗拉脱性能通过最大拉伸载荷进行计算。
1)按照ISO 29765规定的方法施加垂直于试样表面的拉伸载荷,除非另有规定或协商,按照(10±1)mm/ min的速度加载直至试样发生破坏。
2)记录最大拉伸载荷。若试样和泡沫块间的黏结层破坏或泡沫块和木板间的黏结层破坏,则测试结果无效。

外墙外保温制品热循环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4011-2017 建筑用绝热制品 外墙外保温系统抗拉脱性能的测定(泡沫块试验)
ISO 12968-2010建筑用绝热制品 外墙外保温系统抗拉脱性能的测定(泡沫块试验)
ISO 3451-1塑料 灰分的测定 第1部分:通用方法
ISO 29465建筑用绝热制品 长度和宽度的测定
ISO 29466建筑用绝热制品 厚度的测定
ISO 29470建筑用绝热制品 表观密度的测定
ISO 29765建筑用绝热制品 垂直于表面抗拉强度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