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热塑性塑料管材的力学试验能力,为热塑性塑料管材提供专业的冲击力学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试验背景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可用简支梁冲击试验测定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强度。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热塑性塑料管材的力学试验能力,为热塑性塑料管材提供专业的冲击力学试验服务。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均聚和共聚聚丙烯(PP-H、PP-B、PP-R)管材,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管材,经改性后高抗冲的聚氯乙烯(PVC-Hi)管材,氯化聚氯乙烯(PVC-C)管材,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和丙烯腈-苯乙烯-丙烯酸(ABS、ASA)管材。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试验方法

1、一小段管材或机械加工制得的无缺口条状试样在规定的测试温度TC下进行预处理。然后以规定的跨度将试样在水平方向呈简支梁式支撑,用具有给定冲击能量的摆锤在支撑中线处迅速冲击一次。
2、对规定数目的试样冲击后,以试样破坏数对被测试样总数的百分比表示试验结果。

热塑性塑料管材冲击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8743-2002 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简支梁冲击试验方法
ISO 9854-1-1994用于流体输送的热塑性塑料管材 简支梁法摆锤冲击强度的试验方法 第1部分:通用测试方法
ISO 9854-2-1994用于流体输送的热塑性塑料管材 简支梁法摆锤冲击强度的试验方法 第2部分:各种材料管材的测试条件
GB/T 1043-1993硬质塑料简支梁冲击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