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铺地材料的可靠性能,为铺地材料提供专业的燃烧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试验背景

铺地材料指铺设在地面的上表面,由背衬材料,随附的衬垫,中垫和/或粘结剂一起构成的表面装饰层。铺地材料的燃烧性能对建筑的消防安全有着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在火灾环境中,铺地材料的燃烧性能会很大程度地影响到火灾蔓延的速度和严重程度。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可测定铺地材料的燃烧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铺地材料的可靠性能,为铺地材料提供专业的燃烧试验服务。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各种铺地材料,如:纺织地毯、软木板、木板、橡胶板和塑料地板及地板喷涂材料。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试验方法

1、铺地材料燃烧试验,是通过一定的热辐射环境,衡量地板覆盖物燃烧情况下的临界热辐射值,也可以用来衡量阁楼地板纤维素绝缘材料的临界辐射值。
2、当建筑物起火,火焰在其隔间或邻近的房间串动,或者高温气体散发至地板表面,从而在火势蔓延的早期,在中途的顶部积聚热辐射热能,这时,它可以在铺地材料逆流通风的情况下正式(很好的)反映火焰蔓延情形。

铺地材料燃烧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1785-2005 铺地材料的燃烧性能测定 辐射热源法
ISO 9239-1-2010铺地材料的燃烧性能 第1部分:用辐射热源法测量燃烧性能
KS F ISO 9239-1-2008 地板覆盖物对火反应试验 第1部分:使用辐射热源的燃烧性能的测定
DIN EN ISO 9239-1-2010 地板防火试验 第1部分:使用放射热源的燃烧行为的测定
BS EN ISO 9239-1-2010 地板覆盖物对火反应试验 第1部分:使用辐射热源的燃烧性能测定
EN ISO 9239-1-2010 地板对火反应试验 第1部分:使用单辐射热源的火焰性能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