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轻工产品金属镀层的可靠性能,为轻工产品金属镀层提供专业的二氧化硫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试验背景

镀层是指涂在某些金属物品表面涂上的一层塑料,或者是一层稀薄的金属或仿造某种贵重金属,为了物品好看或容易储藏,在普通金属的表面镀上这种贵重金属的薄层。
复合镀层的制备是在镀液中加入一种或几种不溶性固体颗粒,使固体颗粒与金属离子共沉积的过程,它实际上是一种金属基复合材料。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可用二氧化硫气体快速测定防护装饰性镀层的抗腐蚀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轻工产品金属镀层的可靠性能,为轻工产品金属镀层提供专业的二氧化硫试验服务。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试验范围

电镀层、金属镀层、耐磨减摩复合镀层、耐高温复合镀层、不锈钢镀层、装饰防护性复合镀层、电子复合镀层,比如铜锡-铬、铜-镍-铬、镍-铬等镀层。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试验方法

1、在高温、高湿度条件下,低浓度的二氧化硫气体,可与常用镀层形成不溶性的碱式硫酸盐,其最终腐蚀产物与大气腐蚀的最终产物相符,所以二氧化硫气体试验,可作为人工模拟的工业性大气加速腐蚀试验。
2、可根据产品要求分别以2、4、6、8、12、24、28、32、48小时为试验周期。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二氧化硫试验 试验标准

QB/T 3830-1999 轻工产品金属镀层和化学处理层的耐腐蚀试验方法 二氧化硫试验法
QB/T 3814-1999轻工产品金属镀层和化学处理层的外观质量测试方法
QB/T 3815-1999轻工产品金属镀层的厚度测试方法 计时液流法
QB/T 3834-1999轻工产品金属镀层和化学处理层的厚度测试方法 磁性法
QB/T 3831-1999轻工产品金属镀层和化学处理层的抗变色腐蚀试验方法 硫化氢试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