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皮质激素检测

糖皮质激素检测

糖皮质激素(Glucocorticoid, GC)是一种甾体激素,由肾上腺皮质中束状带分泌而得,具有抗炎、抗毒、抗过敏、抗休克、非特异性抑制免疫及退热作用等多种作用。中科检测开展糖皮质激素检测。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糖皮质激素检测

糖皮质激素 检测介绍

糖皮质激素(Glucocorticoid, GC)是一种甾体激素,由肾上腺皮质中束状带分泌而得,具有抗炎、抗毒、抗过敏、抗休克、非特异性抑制免疫及退热作用等多种作用,是临床上使用最为广泛而有效的抗炎和免疫抑制剂。中科检测开展糖皮质激素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糖皮质激素 检测意义

糖皮质激素检测是化妆品质量标准衡量的高品质标准,同时,国家食药监总局也出台相关抽查计划应对非法添加激素类禁用物质、违规使用限用物质等问题,中科检测开展化妆品41项糖皮质激素检测服务。

糖皮质激素 检测方法

GB/T 24800.2-2009 化妆品中四十一种糖皮质激素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和薄层层析法

糖皮质激素检测 服务流程

1、事先与中科检测实验室沟通

2、填写申请表

3、将样品快递或直接送至我司实验室

4、产品检测,实验室安排测试

5、审核报告,发正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