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室温硫化密封剂的可靠性能,为室温硫化密封剂提供专业的高温高压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试验背景

室温硫化硅橡胶密封胶具有硅橡胶的一系列特点,并可在室温、常压下硫化、施工方便,是建筑和电子胶黏密封胶市场的主要高性能材料。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可测定室温硫化密封剂的热空气加速老化拉伸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室温硫化密封剂的可靠性能,为室温硫化密封剂提供专业的高温高压试验服务。

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试验范围

石油物探仪器按使用环境的不同可分为四类,即:车载仪器、地面仪器、井下仪器、水下仪器。

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试验方法

1、用衬有隔离纸的金属片夹持试样长边宽约10mm,再用弹簧夹夹紧。
2、在烘箱温度到达试验温度并恒温后,将试片悬挂在烘箱内。
3、悬挂试样总体积不应超过烘箱自由空间的10%,试样间隔应不少于10mm,距烘箱壁应不少于50mm。试验中烘箱应连续鼓风。
4、试验终结按GB/T 2941规定停放。沿短边方向冲切成哑铃试样,按GB/T 528测定拉伸性能。

室温硫化密封剂高温高压试验 试验标准

HB 5247-1993 室温硫化密封剂热空气加速老化试验方法
GB/T 528 硫化橡胶和热塑性橡胶拉伸性能的测定
GB/T 2941橡胶试样环境调节和试验的标准温度、湿度及时间
HB 5246室温硫化密封剂标准试片制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