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高温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试验背景

高温对产品的影响包括:老化、氧化、化学变化、热扩散、电迁移、金属迁移、熔化、汽化变型等。高温试验用于元器件和整机的筛选、老化试验、寿命试验、加速寿命试验、评价试验等。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可确定数字通信设备在高温条件下贮存和工作的适应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高温试验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试验范围

1、按业务类型分为:电报、电话、会议电视、传真、数据通信等
2、按传输媒质分为: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
3、按信号类型分为:模拟通信和数字通信
4、按信号复用方式分为:频分复用、时分复用和码分复用
5、按通信者是否运动分为: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

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试验方法

1、高温贮存试验
试验样品按要求放置于试验箱(室)内,然后升到60℃,高温贮存试验温度或按产品标准(或技术文件)规定,并在相对湿度不大于15%的试验条件下,保温24 h或按产品标准(或技术文件)规定的时间。
2、高温工作试验
试验样品按要求放置在试验箱(室)内,然后升温到试验样品最高工作环境温度,并保持不变,直至达到温度稳定。然后启动工作,直至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或者按产品标准(或技术文件)规定的工作时间。并进行中间检测,检测项目和要求由产品标准(或技术文件)规定。

数字通信设备高温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3543-1992 数字通信设备环境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