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振动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试验背景

产品在上市之前就需要对其做振动试验,判断其产品在振动过程中的是否会损坏,分析其破坏点,不良点,通过振动试验结果,及早发现产品存在的不足并在上市之前进行改进,降低产品故障率。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可确定设备经受振动的适应性并评价其结构的完好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振动试验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试验范围

1、按业务类型分为:电报、电话、会议电视、传真、数据通信等
2、按传输媒质分为: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
3、按信号类型分为:模拟通信和数字通信
4、按信号复用方式分为:频分复用、时分复用和码分复用
5、按通信者是否运动分为: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试验方法

1、将试验样品按正常的安装方式或利用夹具紧固于试验台面上,安装方式与夹具应符合有关标准的要求。
2、对试验样品进行振动响应检查,在试验严酷度要求的整个频率范围内,在三个互相垂直的轴线上依次进行。振动响应检查在一个扫频循环上完成。 在进行振动响应检查时,应检查试验样品是否在某些频率上出现下列现象;
a.由于振动而使试验样品出现故障或性能变坏失灵等;
b.出现机械共振及其他现象。 应记录出现上述现象的频率及所加的振幅值,试验样品性能的变化。
3、对于出现的共振点,应采取措施消除后再重复以上步骤。若实在无法消除,则应在共振点(频率)上作耐共振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振动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3543-1992 数字通信设备环境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