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交变湿热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试验背景

在电子通信中,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用于测试电子通信中的危害程度和稳定性,其在测试层测试中的作用尤其显著,适用于确定元件、设备或其他产品在高湿度与温度循环变化组合且通常会在试验样品表面产生凝露的条件下使用、运输和贮存的适应性。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可确定数字通信设备在湿热环境条件下的适应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交变湿热试验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试验范围

1、按业务类型分为:电报、电话、会议电视、传真、数据通信等
2、按传输媒质分为: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
3、按信号类型分为:模拟通信和数字通信
4、按信号复用方式分为:频分复用、时分复用和码分复用
5、按通信者是否运动分为: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试验方法

本试验以24 h为一个周期,每周期分为升温、高温高湿、降温和低温高湿四个阶段。
1、升温阶段
在2h内,将试验箱(室)内的温度由低温(20/30℃℃)升到高温(40/60℃),相对湿度升到95%,温湿度的控制应能保证试验样品表面不凝露。
2、高温高湿阶段
在40/60℃及相对湿度95%条件下保持6 h。
3、降温阶段
在8 h 内将试验箱(室)内温度降到20/30℃,此期间内的相对湿度应保持在85%以上。
4、低温高湿阶段 当试验箱(室)温度达到20/30℃后,相对湿度应为95%,在此条件下保持8 h。

数字通信设备交变湿热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3543-1992 数字通信设备环境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