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霉菌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试验背景

霉菌试验就是检测产品抗霉菌的能力和在有利于霉菌生长的条件下(即高湿温暖的环境中和有无机盐存在的条件下),设备是否受到霉菌的有害影响。温暖和潮湿是微生物生长的条件,广泛存在于热带和中纬度地区。
所有标准通用产品装备在设计时都应考虑防霉问题。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可确定数字通信设备的抗霉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霉菌试验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试验范围

1、按业务类型分为:电报、电话、会议电视、传真、数据通信等
2、按传输媒质分为: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
3、按信号类型分为:模拟通信和数字通信
4、按信号复用方式分为:频分复用、时分复用和码分复用
5、按通信者是否运动分为: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试验方法

1、若试验样品仅作外观检查时试验周期为28d。若需对试样进行性能测试时,试验周期为84 d。
2、试验在温湿度交变循环条件下进行,每24 h循环一次。前20 h保持温度30±1℃,相对湿度(90±5)%,在以后的4 h中,保持温度25±1℃,相对湿度(90±5)%‰,最少2h;用于温湿度变化的过渡时间最长不超过2 h。
3、试验结束时,立即检查试验样品表面霉菌生长情况,必要时可借助放大镜进行观察。
4、检查试验样品时应记录霉菌生长部位、覆盖面积、颜色、生长形式、生长密度和生长厚度,必要时可拍摄照片。

数字通信设备霉菌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3543-1992 数字通信设备环境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