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盐雾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试验背景

盐雾测试是一种主要运用盐雾测试机器设备所创建的人工模拟盐雾自然环境情况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抗腐蚀性能的自然环境试验。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可测定数字通信设备抗盐雾大气影响的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数字通信设备的可靠性能,为数字通信设备提供专业的盐雾试验服务。

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试验范围

1、按业务类型分为:电报、电话、会议电视、传真、数据通信等
2、按传输媒质分为: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
3、按信号类型分为:模拟通信和数字通信
4、按信号复用方式分为:频分复用、时分复用和码分复用
5、按通信者是否运动分为: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

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试验方法

1、试验样品承受连续喷雾的试验时间为48 h或者按产品标准(或技术文件)规定,但至少为48 h。
2、 空载试运行
试验前,试验箱(室)需经过连续喷雾时间为16~24 h的空载试运行。当确定可保持稳定的试验条件时,方可投入试验样品进行试验。在5d内曾使用过的试验箱(室)可免做空载试运行。
3、测定盐溶液的沉降率和pH值 一般应至少采用两个收集器,一个放在接近任一喷嘴处,另一个则放在远离所有喷嘴处。收集器的位置不应被试验样品遮盖,试样和其他物体上的聚集液不得滴落到收集器中。沉降率应满足规定的要求,否则需经调整后再作测试。可合并所有的收集液,在35℃下测量氯化钠的含量和pH值。
4、连续喷雾时间 按规定进行。连续喷雾时间,每24 h(或12 h)检测盐雾沉降率和pH值一次,沉降率不符合要求时,则此段时间的试验需按有关要求处理。

数字通信设备盐雾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3543-1992 数字通信设备环境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