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可测定暴露后塑料性能变化情况。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塑料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塑料提供专业的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等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试验背景

塑料在室内外使用时,经常长期暴露在太阳辐射或玻璃后太阳辐射下,因此,测定太阳辐射、热,湿度及其他气候因素对塑料颜色和其他性能的影响非常重要。为更加快速地测定辐射、热、湿度对塑料物理、化学及光学性能的影响,常采用特定实验室光源人工加速气候老化或人工加速辐射暴露试验。
在实验室设备中的暴露比在自然环境中有更多的可控条件,用来加速可能的高聚物降解和产品失效。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可测定暴露后塑料性能变化情况。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塑料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塑料提供专业的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等试验服务。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试验范围

根据各种塑料不同的使用特性,通常将塑料分为通用塑料、工程塑料和特种塑料三种类型。
通用塑料: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PS)及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合物(ABS)。
工程塑料:聚酰胺、聚甲醛、聚碳酸酯、改性聚苯醚、热塑性聚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甲基戊烯聚合物、乙烯醇共聚物等。
特种塑料:基增强塑料(如碎布增强或石棉增强塑料)、无机矿物填充塑料(如石英或云母填充塑料)、纤维增强塑料(如碳纤维增强塑料)等。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试验方法

样品在受控的环境条件下进行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描述的方法包括可满足测量样品表面辐照度和辐照量、指定白板和黑板温度、室内空气温度和相对湿度的要求。

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6422.1-2019 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ISO 4892-1-2016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DIN EN ISO 4892-1-2016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KS M ISO 4892-1-2017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BS EN ISO 4892-1-2016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EN ISO 4892-1-2016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LST EN ISO 4892-1-2002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
DS/EN ISO 4892-1-2000塑料 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