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聚氯乙烯树脂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聚氯乙烯树脂提供专业的热稳定性试验等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试验背景

聚氯乙烯树脂粉是常用的塑料原料,是由乙烯或电石制成,其呈现白色粉末状,有较好的机械性能、抗张性能,以及电化学性能,可应用于型材、板材、管材、薄膜、包装、日用制品类。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指粉末状聚氯乙烯树脂于热试验箱中在规定的条件下受热后,通过测定白度,表征其热稳定性的测试方法。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聚氯乙烯树脂的可靠性能试验能力,为聚氯乙烯树脂提供专业的热稳定性试验等试验服务。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粉末状聚氯乙烯树脂,由于聚氯乙烯树脂粉的化学稳定性高,因此在制作成防腐管道、管件、输油管,在离心泵和鼓风机中使用。 在化学工业方面,它可用于制作各种贮槽的衬里、建筑物的瓦楞板、门窗结构、墙壁装饰物等建筑用材。
由于它电气绝缘性能好,因此可在电气、电子工业中拥有插头、插座、开关和电缆等的制造。 另外,它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应用,如用于凉鞋、雨衣、玩具和人造革等的制造。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试验方法

1、聚氯乙烯树脂在高温下发生分解反应的同时,呈现出白度下降。而不同样品在相同受热条件下得到的白度存在差别,从而体现出耐热性的不同。
2、根据这一特性,采用热试验箱,将试样在规定条件下受热后测定白度。所测结果可作为样品间在规定条件下热稳定性的相对比较值。

聚氯乙烯树脂热稳定性试验 试验标准

GB/T 15595-2008 聚氯乙烯树脂 热稳定性试验方法 白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