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可进行各种塑木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试验,为塑木复合材料提供专业的弯曲试验等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试验背景

弯曲试验测定材料承受弯曲载荷时的力学特性的试验,是材料力学性能试验的基本方法之一。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可测定其弯曲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可进行各种塑木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试验,为塑木复合材料提供专业的弯曲试验等试验服务。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塑木复合材料产品,包括横截面为实心或空心,新料或回收料制成,结构用或非结构用产品。
塑木复合材料的应用非常广泛,包括门窗产品、隔热系统、公园长椅、花棚和塔式建筑的太阳能屏幕等,原料包括木粉以及其他纤维素农副产品。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试验方法

1、采用三分之一处加载、四点弯曲方式,以均匀速度加载至试样破坏,计算出弯曲强度。 并在试样受力弯曲的比例极限应力范围内,按载荷与变形的关系,确定弯曲弹性模量。
2、计算弯曲破坏载荷,即试样破坏时的最大载荷。当试样最大应变首次达到3%仍未断裂时,则认为此时的载荷为弯曲破坏载荷F。被测试样的弯曲破坏载荷为所有试样的均值。

塑木复合材料弯曲试验 试验标准

GB/T 29418-2012 塑木复合材料产品物理力学性能测试
GB/T 1933-2009木材密度测定方法
GB/T 2035塑料术语及其定义
GB/T 14018木材握钉力试验方法
GB/T 14019 木材防腐术语
GB/T 14153-2002硬质塑料落锤冲击试验方法通则
GB/T 17657-1999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试验方法
GB/T 18103-2000实木复合地板
GB/T 24508-2009木塑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