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验收卫生评价

竣工验收卫生评价

在竣工验收卫生评价中,需要对建设项目的卫生学指标、卫生管理措施和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以确保建设项目的卫生学效果达到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
我们的服务 卫生评价 竣工验收卫生评价

竣工验收卫生评价 项目介绍

竣工验收卫生评价是指在建设项目完成后,对建设项目的卫生学效果进行评价,以确保建设项目符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的相关要求,保障公众健康。在竣工验收卫生评价中,需要对建设项目的卫生学指标、卫生管理措施和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以确保建设项目的卫生学效果达到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

竣工验收卫生 评价对象

宾馆、旅店、沐浴、游泳场所、商场、综合性文化娱乐场所及其他公共场所等

竣工验收卫生 评价项目

评价、检测类别 评价、检测参数
建设项目公共场所竣工验收卫生学评价 编制报告书(含大纲)、编制报告表、评估报告书(含大纲)、评估报告表
建设公共场所卫生学 检验检测及评价 温度、湿度、风速、照度、噪声、新风量、CO、CO2、PM10、甲醛、氨、臭氧、TVOC、苯、甲苯、二甲苯、细菌总数、其他。

竣工验收卫生 评价流程

业务受理→签订合同→收集资料、现场调查→拟订检测方案→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检测→编制检测报告→审核评价→提交报告

竣工验收卫生评价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具备广东省从事公共场所卫生检测的资格,出具的公共场所竣工验收卫生学评价报告具有CMA资质,得到各地卫生监督所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