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中科检测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 385次
  • 2024-02-04


  2月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在公司礼堂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科检测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靳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靳焘在会上作了2023年度党务工作报告,常务副总经理杨冠东和工会主席李娜分别作了2023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宣布了2023年度优秀表彰及考核结果,三位受表彰员工代表作了获奖感言与经验分享。随后,会议对“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及“优秀团队奖”的获奖职工进行了隆重表彰。


  靳焘在总结致辞中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公司受到全球经济形势波动、疫情后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各种行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直面前所未有的挑战与考验。他强调,在集团各公司共同努力下,顺应国家传统产业升级调整做出战略转型,不断拓展新业务板块,对业务形态及大区管理进行布局,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与组织架构,为公司健康、稳定与可持续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2024年,中科检测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强协同、深融合、防风险、重实效”总体经营工作思路,再创新佳绩、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在各子/分公司设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