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破强度测试

耐破强度测试

耐破强度体现出纸箱在流通过程中,其对搬运、装卸、撞击、撕扯力量的承受能力,是纸箱的综合性能评价方法之一。中科检测能提供专业的耐破强度测试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耐破强度测试

耐破强度 测试介绍

耐破强度是指在实验条件下,纸或纸板在单位面积上所能承受的垂直于试样表面的均匀增加的最大压力。耐破强度体现出纸箱在流通过程中,其对搬运、装卸、撞击、撕扯力量的承受能力,是纸箱的综合性能评价方法之一。

纸箱客户在下订单时,部分客户对纸板的耐破度有明确要求,纸箱生产企业就要针对客户的要求进行材质的搭配。如果不能对纸箱的耐破强度作出准确预测,就容易造成质量不达标或质量过剩情况,纸箱生产企业就要承担损失。

中科检测是专业的物理性能检测机构,可开展各种性能的耐破强度测试服务。


耐破强度 测试范围

适用于箱纸板、牛皮纸、卡纸、瓦楞纸、灰板纸等。

耐破强度 测试方法

1、试验原理

耐破强度测试基本原理是将试样置于胶膜之上,将试样夹紧,然后均匀地施加压力,使试样在胶膜的顶压下凸起,直至试样破裂为止,此时仪器显示液压的最大值,即试样的耐破值。

2、试样的采取

试样面积必须比耐破度测定仪的夹盘大﹐试样不得有水印、折痕或明显的损伤。在试验中不得使用曾被夹盘压过的试样。

3、试样的预处理

测试试样须按GB10739-89规定进行处理。

4、耐破强度测试过程

将试样放在仪器夹盘中间,以不少于690kPa的夹持力夹紧试样。开动测试仪,以(170±15) mImin的速度逐渐加压,待试样破裂时,读取压力表上指示的数值。测试时取十个试样,正反面各测五次。


耐破强度 测试标准

GB/T 6545-1998 瓦楞纸板 耐破强度的测定法

耐破强度测试 服务流程

1、事先与中科检测实验室沟通

2、填写申请表

3、将样品快递或直接送至我司实验室

4、产品检测,实验室安排测试

5、审核报告,发正式报告


耐破强度测试 服务优势

1.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2.丰富的政策解读、行业调研及实战经验。


3.与相关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长期密切合作。